首页>巴南动态

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2-06-23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621日,重庆市巴南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市供销总社副主任张海清致开幕辞,区委副书记薛文宬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封洪华、区政府副区长冉仁均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和监事会班子成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巴南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工作报告设立监事会的情况报告;讨论并通过了新修订的《重庆市巴南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通过了《重庆市巴南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重庆市巴南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工作报告的决议》;研究部署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工作。

张海清对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成员和与会代表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三社”融合发展;要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不断提升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能力。

薛文宬代表区“四大班子”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全区供销系统凝心聚力、锐意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和成效,为促进现代农业建设、农民增收致富、城乡融合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要牢记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加强为农服务体系建设,扎实有力深化综合改革,切实肩负起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历史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