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区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统筹抓好全民国防教育各项工作

2022-07-04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71日,区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全民国防教育工作。

区委书记、区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友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薛文宬,区委常委王恩平、舒朝斌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巴南区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送审稿)》《巴南区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送审稿)》《巴南区2022年全民国防教育工作要点(送审稿)》。

何友生指出,全民国防教育是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人民军队的基础性工程,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民国防意识的有效途径。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融会贯通学、联系形势悟、求真务实做,切实增强做好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抓好各方面工作。

何友生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领导体制机制改革,深入推进宣传普及,突出抓好重点对象,着力丰富实践载体,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汇聚各方力量,凝聚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合力,奋力营造全民关心支持国防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