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贾晖到鱼洞街道看望慰问老党员 将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

2022-07-05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7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贾晖一行到鱼洞街道,看望慰问老党员瞿祥禄、封洪建,为他们送上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老人家身体怎么样?”走进老党员瞿祥禄的家中,贾晖便关切地询问起老人的身体状况。据悉,瞿祥禄曾是百胜村党委一支部书记,因为患病,在任期满后便离职了。贾晖告诉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及时向村里反映。同时,贾晖也叮嘱街道、村社相关负责人,要尊重、关心、关爱老党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安心舒心。

在老党员封洪建的家中,贾晖与老人坐在院坝里聊家常。“老人家,你的院坝打扫得干净整洁,在村里能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村里到处干净卫生,大家生活的环境也更好了。”封洪建告诉贾晖,他与妻子在家靠种植花椒为生,平时村里有什么需要他出力帮忙的,他都义不容辞。他希望通过自己党员的身份,继续为村里的发展贡献力量。

贾晖对封洪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巴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党员们的辛苦付出。他希望,老党员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巴南区的改革发展,不忘初心、保持本色,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干部群众,继续为巴南的发展贡献余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