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贾晖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精准落实惠企政策  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2022-07-05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71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贾晖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府第186次常务会议精神,专题研讨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区领导周密、杨亚平、代建红、冉仁均、刘功峰、何世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我区数字安全保障、人才评价体系改革等工作。尤其要高度重视数据安全工作,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数据安全为数字经济保驾护航。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第186次常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措施的落地落实,同步推进上级政策宣贯和本级政策细化,全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切实抓好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实现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严格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时对有关防疫政策进行调整。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暑期学生安全、信访稳定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会议还专题研讨贯彻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刻、重庆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要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起来,把目标和任务进一步落实下去,真正把大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