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区政协第三十三号重点提案专题协商会召开 规范龙洲湾商圈周边停车秩序

2022-07-06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74日,区政协第033号重点提案专题协商会召开。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刘伦波,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参加会议。

区政协第033号重点提案《关于解决龙洲湾商圈及周边小区乱停车问题的建议》提出,随着龙洲湾商圈及周边小区的不断发展,人流量、车流量日益增加,导致停车难”“停车乱问题日益突出,不仅给周边居民带来了不便,还影响城市形象。建议相关部门加强执法力度,通过加大教育引导和惩罚力度,进一步规范车主停车行为。

会上,区政协就关于解决龙洲湾商圈及周边小区乱停车问题的建议专题调研情况进行了说明,部分委员代表分别就龙洲湾商圈及周边小区乱停车的现实状况、主要原因作了分析说明,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提案办理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解决龙洲湾商圈及周边小区乱停车问题,关系到老百姓的生产生活,提案承办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和关注民生的角度出发,高度重视,全面加强提案办理工作,积极解决治理中的难点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相关部门、单位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形成互通共治机制;要文明执法,利用科技力量提升交通管理水平,从细节入手抓好相关宣传引导工作,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