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贾晖在开展“马路办公”时指出 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智能化人性化水平

2022-08-01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7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贾晖率队到鱼洞、莲花、龙洲湾街道开展“马路办公”时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城市发展理念,认真落实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智能化、人性化水平的要求,着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给广大市民营造文明、和谐、优美的城市环境。

在鱼洞街道兴隆农贸市场,贾晖察看了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整治成效和数字城管运行情况。据介绍,今年以来,兴隆农贸市场经过整治,环境卫生和摊位规划等方面得到极大改善,获得市场商户和群众的支持和认可。贾晖指出,要进一步按照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标准和要求,加强环境整治,坚决杜绝农贸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环境脏、乱、差和占道经营等乱象,努力为市民打造干净整洁的购物和生活环境。

莲花街道康馨苑小区正有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垃圾分类逐渐成为小区居民的生活习惯。针对小区垃圾分类工作,贾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实施垃圾分类的管理办法,做好精准分类,不断提高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要加大对垃圾定时定点投放的宣传力度,让垃圾分类成为居民普遍共识。

当天,贾晖还察看了明华龙洲小区公共区域环境、龙洲湾农贸市场管理情况,以及江滨路(莲花段)堤岸整治工程、龙洲湾B区河道景观项目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