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贾晖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2-08-03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贾晖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区领导杨亚平、冯毅梅、代建红、冉仁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各部门、单位要持续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做到以学增信、以学笃行、以学促干,要学会从政治理论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增长能力和才干,提升素质和本领。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各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求真务实、雷厉风行,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正确的方向高效率高质量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在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求实效。要整合好学习资源,打造好学习阵地,持续抓实抓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民生问题。要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大力弘扬讲担当、重实干、敢斗争的优良作风,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