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何友生在调研工业企业时指出 做实做细企业服务工作 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2022-08-08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区委书记何友生在长安铃耀生产车间走访调研

83日,区委书记何友生一行在调研我区部分工业企业时指出,要坚持科技创新,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之路,相关部门要全面细致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创造环境,推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区政府副区长杨亚平参加调研。

今年17月,重庆长安铃耀汽车共生产整车8万余辆,同比增长93.3%,实现产值61.3亿元,预计今年公司产值将突破100亿元。在重庆长安铃耀汽车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何友生沿着生产线边走边看,详细了解目前企业在生产经营、技术研发、运营管理、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情况。随后,何友生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大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在调研中,何友生强调,企业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坚持以科技创新赋能经济发展,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之路,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各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一线,主动靠前为企业服务,更加精准地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搭建平台,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何友生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实现企业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效统一,切实保障企业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