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何友生在重庆华熙国际体育中心调研时强调 建好用好文体设施  推动文旅融合发展

2022-08-10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区委书记何友生在重庆华熙国际体育中心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抓好规划引领,完善配套建设,丰富活动载体,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朱激扬参加调研。

在重庆华熙国际体育中心商业街、篮球馆等场所,何友生详细了解项目发展、招商引资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何友生指出,重庆华熙国际体育中心是巴南文体产业的龙头项目,对进一步满足全市乃至西南地区群众更高水平的文体娱乐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何友生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对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要结合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加大对周边及沿途地区的环境综合治理,营造良好城市环境。要围绕体育项目,探索长期商业开发价值,培育商业形态,满足市民“吃、住、行、游、购、娱”需求,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真正把项目打造成为立足巴南、面向重庆、辐射西南地区的精品文化体育项目。

重庆时代美术馆是重庆华熙国际体育中心文化内容的核心载体之一,目前正在进行装修改造。何友生来到施工现场,叮嘱企业一定要锚定“经典之作”目标,既立足当前,又面向未来,在确保项目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抓好空间布局、展厅布置等每一个细节,真正把美术馆办成精品工程。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做好精品展览、艺术家等宣传推广,把重庆时代美术馆打造成为具有巴南辨识度的城市文化新地标。

何友生强调,各有关部门和企业一定要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时刻绷紧安全、环保这根弦,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认真抓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守牢安全、环保底线。要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高温条件下室外露天作业相关规定,强化作业场所防暑降温措施,切实维护广大劳动者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