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区政协召开“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主题活动

2022-09-20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区政协召开“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主题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区政协主席何永革,区政协副主席杨红军、彭朝友、李伟、白勇、周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喜迎二十大·书写新篇章”系列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并围绕“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何永革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全面贯彻中共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统筹安排,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学习和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主题学习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何永革强调,“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系列活动是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也是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而开展的主题活动。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导广大委员和各界人士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履职,开展好各项协商活动和特色履职活动,为更好地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区委、区政府科学民主决策贡献力量,画出民心民愿的最大同心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