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喜迎二十大·欢庆国庆节”书画作品开展

2022-09-20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919日,民进巴南区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喜迎二十大·欢庆国庆节”书画作品开展仪式。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陈贵云,区委书记何友生,区政协主席何永革,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徐江海,区领导封洪华、姜莹星参加开展仪式。

据悉,活动现场共展出重庆开明画院、巴南开明画院书画家精心创作的100余幅精品佳作。作品紧扣时代脉搏,以书言志,以画言情,种类涵盖书法、国画、油画等艺术形式,礼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丰功伟绩。活动中,中国美术出版总社总编辑、人民美术出版社总编辑、民进中央开明画院院长林阳用视频方式发表贺词。

陈贵云在致辞中指出,希望民进巴南区委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基础,贯彻“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围绕国家和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献计出力,为把重庆建设为内陆开放高地和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积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何友生在致辞中说,本次“喜迎二十大·欢庆国庆节”书画作品展,立意鲜明、格调高雅、艺术氛围浓厚,展现了广大民进会员鼓足干劲、只争朝夕、锐意创新、担当实干的昂扬精神面貌,必将凝聚起“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活力。衷心期望民进重庆市委会充分发挥在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以及相关科学技术领域的特色和优势,助推巴南教育强区、文化强区建设,共创事业新局面,共谱发展新篇章。

开展仪式结束后,陈贵云一行还参观了书画作品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