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刘永全到麻柳嘴镇调研人大代表履职、创文等工作 用实干实绩当好“两个确立”坚定捍卫者和忠实践行者

2022-09-20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全到麻柳嘴镇就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及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代表履职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创文工作等展开调研。

当天,刘永全一行实地走访了重庆六零七建材有限公司、平桥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麻柳嘴镇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基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以及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永全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需要,是一项利民惠民工程,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创建信心,加大创建力度,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创文宣传,发扬群众主动精神,以志愿服务为抓手凝聚创文力量,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创新方式方法,营造共建共享文明城区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针对如何将中央、市委及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刘永全强调,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通过依法履职,保证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高度统一,用实干实绩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和忠实践行者。要自觉将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履行职责、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帮助群众解决困难,使群众找得到人、说得上话、议得成事,真正做到“为了人民、依靠人民、让人民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