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我区高压输电通道迎接国家专项督查

2022-09-30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927日,国家密集输电通道安全管理督查组来区开展高压输电通道专项督查。区政府副区长冉仁均带队迎接督查。

据悉,此次督查主要内容为重点线路和设施等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高压密集输电通道环境情况、应急预防方案、工作联系机制、“政企”信息畅通五个方面。当天,督查组深入龙洲湾街道盘龙村新玉山火点、石滩镇方斗村±800千伏特高压“复奉线”等多个地点实地开展督导检查。

冉仁均在迎检时表示,各有关单位要明确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密集通道安全运行,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要完善管道常态化排查整治制度,强化重点线段管理,提升管道可靠性;要加强对工作落实、完成情况的督导检查,尤其是在大排查中发现的典型问题和重大隐患,对短期内无法完成整改的,明确整改时限;要站在全区“一盘棋”的高度,统筹协作,共同推进,确保重大活动期间密集输电通道安全万无一失,保障全区持续稳定供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