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 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

2022-11-17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116日,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分析研究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友生,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贾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全,区政协主席何永革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相关区领导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要求和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有效的行动,进一步扎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

    会议强调,要及时优化完善防控举措,做到既管得住疫情、又服务好群众。要强化点线面协同、区域协同、政策措施动态协同,做到政令畅通、资源统筹、信息共享,确保管控区坚决围住捞干,切实把传播风险管住兜牢。要进一步抓好社会面管理,强化重点场所管理,做好风险隐患排查,高效开展追阳找阳,安全有序抓好转运,严格落实隔离措施。要持续提升核酸筛查能力,科学配置力量资源,高质高效开展核酸检测。要切实做好群众生活服务保障,高度重视、积极服务群众看病就医需求,畅通紧急就医绿色通道,做好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服务保障,积极动员引导群众理解、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