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刘永全在木洞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把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最末端

2022-11-15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全前往木洞镇疫情防控临时管控区域,看望慰问一线防控人员,调研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木洞港湾临时管控区域周边,刘永全详细询问临时管控区域疫情处置、人员安排、服务保障等工作,并向管控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随后,刘永全来到正在筹备建设中的木洞镇一隔离点,仔细察看隔离点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刘永全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分级分类、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管控措施,迅速有力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要用心用情做好临时管控区域内居民的生活物资供应和医疗服务保障,提供点对点闭环就诊接送服务,千方百计满足群众基本生活和就医需求;要畅通沟通渠道,耐心细致接听防疫服务热线电话,加大政策宣传解释力度,主动回应群众关切,营造全社会共同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优化人员值守和轮班制度,引导大家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细化管控方案和各项工作流程,不断优化人力物力应急储备,慎终如始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把管控措施落实到最末端,确保社会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