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市委宣讲团成员来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8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月1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步新到龙洲湾街道龙海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副区长冉仁均参加宣讲会。

唐步新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通过理论阐释、事例解读、数据分析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内容丰富的宣讲在社区党员、群众中引发热烈的反响。龙洲湾街道龙海社区居民黄勤表示,聆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受到了很大的启发。作为社区居民小组长,今后要继续带头支持带头支持社区工作,积极参加社区建设,永远跟党走,把党的好政策落实到居民身边,共建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