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区领导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人士

2023-01-20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春节临近,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舒朝斌到花溪街道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人士朱火弟,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据了解,朱火弟现任重庆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是硕士生导师、管理学博士、高级工程师,民革重庆市巴南区委员,巴南区政协委员。近年来,他参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重庆市社科基金、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项目以及企业委托项目20余项。

在朱火弟家中,舒朝斌详细询问其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畅谈新一年巴南的美好前景和新年期盼。舒朝斌对长期以来朱火弟在岗位上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还表示,党外代表人士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希望党外代表人士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支持和关心党和政府的工作,持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为推动巴南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