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市委台办领导来区调研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

2023-01-20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月18日,市委台办主任陈全来区调研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并慰问台胞台商台青,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区委副书记薛文宬,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徐江海参加活动。

当天,陈全一行来到位于重庆惠科金渝光电有限公司的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新年发展规划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需求,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陈全对台胞台商台青一直以来积极推进交流合作、推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陈全指出,台胞台商台青要坚定在重庆发展的信心、决心,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大家一道拼、一块干、一起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续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新篇章。要抓住大机遇、大方向,集中精力抓发展、拼经济,以更加开放的视野超前规划,做强自己。

陈全表示,我市各级台办将加强与台胞台商台青联络沟通,一如既往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台胞台企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