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贾晖检查安全生产、交通保畅等工作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

2023-01-29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贾晖到G75巴南收费站、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巴南医院(巴南区人民医院)、巴南万达广场等地,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交通保畅、市场保供等工作,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春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辛勤付出的工作者表示诚挚感谢。

在G75巴南收费站,贾晖仔细询问节日期间高速公路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交通工作安排、人员配备、责任落实、应急预案等情况。他指出,今年春节返乡人员众多,交通安全形势严峻,要时刻绷紧绷牢安全之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心理,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聚焦重点车辆、重点领域,强化执法检查、路面管控以及隐患查治,全力保障市民春节返乡和节后返岗安全。

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巴南医院(巴南区人民医院),贾晖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医院患者就诊、医务人员配备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优化就诊流程、畅通救治通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特殊人群和危急重症人群有序就医,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健康防线;要紧盯重点区域、重要环节,强化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及时防范化解隐患风险,筑牢安全防线,确保节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稳定开展。

春节期间,巴南万达广场活动纷呈、人气十足。贾晖认真听取巴南万达广场节日期间经营、安全管理情况介绍,实地检查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严格落实企业主体、政府督导、部门监管等责任,密切关注辖区各个景区、商圈实时流量变化,做好秩序维护,科学调度分流,坚决守牢节日期间安全防线;要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安全设施巡查,全力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发布旅游服务信息,全力保障景区、商圈道路通畅、人员安全,让广大市民游客过一个平安有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