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我区召开2023年一季度土地供应工作专题会 全力做好土地供应工作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2-06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我区召开2023年一季度土地供应工作专题会。区委书记何友生,区委副书记、区长贾晖,区领导周密、朱本权、朱激扬、杨亚平、代建红、刘功峰,以及相关区级部门、镇街及区属国有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区2022年土地供应情况及2023年土地供应计划。区土储中心及相关单位就土地供应计划进行交流。

会议指出,做好土地供应工作是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主体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土地供应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相关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有关文件精神,按照要求做好土地供应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明确落实责任,针对问题精准施策,加快土地供应工作进度,切实保障土地资源供给,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质量高品质供地,处理好供地与建城的关系,处理好近期和远期的关系,由营销土地向营销城市转变。要明确供地方案目标,做好产业用地攻坚、用地改革,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做到结果为导向,系统推进,清单化管理,闭环落实,推动一、二、三产业用地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