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区领导到一品、南泉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3-05-22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密带队到一品街道、南泉街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周密一行先后到重庆帅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重庆长标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同联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永鼎顺石膏重庆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生产车间的设备设施、现场用电、消防安全、隐患整治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要求相关部门及属地责任单位督促企业认真落实整改措施。

周密强调,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视从业人员技能培训,确保生产运行安全有效。要不断完善各类安全管理制度,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在早发现、早整改、早解决的基础上,通过隐患排查治理、细节管控等举措,实现源头防范、系统治理、科学预防。属地镇街和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专业指导,常态化开展专项治理,强执法、防事故,以更主动的担当、更有效的作为,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