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全国总工会宣教部来区调研

2023-05-23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来区开展调研。市总工会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张振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朱亿,巴南区、渝中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两江新区等区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来到宗申集团,了解企业关于职工教育、“求学圆梦行动”、工会参与劳动教育等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各区县总工会参与职业教育有关工作情况以及开展产业工人学历提升试点工作的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面临的问题和工作建议等,并与宗申集团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工会的职工教育情况、企业经营状况、劳动关系以及职工思想意识、精神文化需求等。

调研组表示,将把此次调研中了解到的好经验、好建议带回去,认真总结梳理,为推动全国工会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科学有效的参考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