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双河口镇“党建引领·百村振兴”推进会召开 探索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新路径

2023-05-24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523日,双河口镇“党建引领·百村振兴”推进会暨乡村振兴第六帮扶集团工作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潇,区政协副主席周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双河口镇“党建引领·百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区政务服务办、区土储中心、重庆五一职业技术学院、中建科技西部公司等联建共建单位代表以及区第六帮扶集团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陈潇强调,“党建引领·百村振兴”是贯彻落实党中央“三农”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党建引领贯穿乡村振兴和乡村治理全过程、各方面,增强联建帮扶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定位,立足长远、科学规划,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强化争先,抓紧抓牢联建帮扶各项任务,围绕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进行规划,重点强化科技兴农,带动村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推动农民增收致富。要加强协作配合,全面形成联建帮扶的整体合力,坚持党建引领,明确联建职责、建好联建机制,齐抓共管、协同配合,探索走出具有双河口辨识度的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新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