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的位置: 首页>巴南动态

辰安科技重庆公司落户巴南 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日期: 2023-12-01
字体:

11月30日,辰安科技落户巴南签约仪式举行。辰安科技全资子公司重庆辰安公共安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辰安科技重庆公司)正式落户重庆智慧总部新城,将与我区在城市安全和应急管理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区委书记何友生,区委副书记、区长贾晖,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家升,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李秀林,区领导朱本权、刘功峰参加签约仪式。

据介绍,辰安科技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源于清华大学,经校企改革后,由中国电信控股的高科技上市企业。辰安科技重庆公司本次落户巴南,将与巴南在城市安全和应急管理方面联合开展城市安全、数字应急、防灾减灾、安全文教、智慧园区等相关场景的数字化建设。该公司正式投入运营达产后,预计每年营收5亿元,新增就业人数300人。届时,将有力推进应急产业创新升级,对我区创建安全发展型城市、打造平急转换先行区有极大推动作用。

同时,该公司的落户,也是巴南实施“满天星”计划,推动软信产业发展、发力数字经济新赛道取得的重要成果,是赋能城市安全治理、服务数字重庆建设的重要举措,将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塑造新优势。

何友生在致辞中表示,加强城市安全和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安全工作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也是全面落实市委除险清患工作导向的具体行动。巴南正着力打造安全发展型城市,推进区级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建设,有着广阔的城市安全、数字应急应用场景。双方深入开展城市安全、数字应急、防灾减灾、安全文教、智慧园区等场景数字化建设合作,是符合双方发展需求和群众美好期盼的务实选择。巴南将秉持“企业发展无小事”理念,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细化“三服务”机制,用最大的热情、最优的服务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干事、舒心发展,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