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刘永全在调研重庆智慧总部新城路网建设工作时强调 着力提升配套功能 努力打造现代化产城融合之城

2024-03-25
巴南日报
[大] [中] [小]

3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全带队前往惠民街道,调研重庆智慧总部新城路网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平参加调研。

在重庆智慧总部新城辖区内横一路施工现场,刘永全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整体建设进度等情况。

据介绍,横一路东接重庆智慧总部新城纵一路,西连兴塘立交东侧,系重庆智慧总部新城横向骨架主干道,承担重庆经开区兴塘路、兴塘立交东侧和东侧集散通道、智慧总部新城纵一路连接功能,道路长613米,为城市主干道,双向6车道,计划2024年4月建成通车。

随后,刘永全一行还先后前往龙凤立交和纵一路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刘永全强调,要提高站位,高质量建设重庆智慧总部新城,做好空间规划,着力提升配套功能。要积极配合市级重点工程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吸引聚集人气,将重庆智慧总部新城打造成现代化产城融合之城。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毫不松懈把安全生产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各环节,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