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其他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重庆市巴南区林区专项规划(2023-203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2023-07-06
重庆市巴南区林业局
[大] [中] [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森林资源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稳步提升森林火灾综合防治能力和森林质量,结合我区实际,依据《重庆市林区规划技术导则》和市级相关要求,我局委托中介机构编制了《重庆市巴南区林区专项规划——森林防火、森林质量提升专项规划 (2023-2035年)(征求意见稿)》。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征求意见时间即时起至2023年7月13日止,意见建议请反馈至邮箱249002435@qq.com。

附件:重庆市巴南区林区专项规划——森林防火、森林质量提升专项规划 (2023-2030 年)(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巴南区林业局

2023年7月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