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国际生物城

    重庆国际生物城是全市生物医药唯一的市级重点关键园区,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国家高新区”和“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了解更多+
  • 滨江江湾片区

    铜锣山以西的龙洲湾、李家沱、鱼洞、莲花、花溪等街道突出“生态+滨水”和巴文化特质,聚焦文化休闲、酒店餐饮、金融商务、职业教育、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魅力区,“两江四岸”形象展示区、大众休闲游憩服务区,打造巴滨带亮点城市名片。
    了解更多+
  • 鹿角新城

    鹿角新城属全市21个大型聚居区之一,定位为纯居住、低密度,集休闲、购物、养老于一体的中高档居住区。
    了解更多+
  • 重庆智慧总部新城

    重庆智慧总部新城位于南彭龙井隧道以北,南岸区迎龙、茶园以南,樵坪山以东、明月山以西。
    了解更多+
  • 大江科创城

    大江科创城是全市首批高新技术转化应用示范基地之一,由大江工业园、天明工业园、金竹工业园、花溪工业园四部分组成。
    了解更多+
  • 重庆数智产业园

    重庆数智产业园是国家级绿色园区、重庆市首批省级新型特色工业园区、重庆市新型显示产业示范基地、重庆市5G产业建设基地。
    了解更多+
  • 环樵坪山数智城

    樵坪山数智城是重庆数智经济产业园、重庆公路物流基地、惠民智慧总部新城、鹿角新城一体化发展经济带。
    了解更多+
  • 重庆高职城

    重庆高职城将依托数字经济产业园和已入驻的重庆财经学院、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重庆五一职业技术学校等9所院校,着力发展高水平职业教育和大数据产业。
    了解更多+
  • 重庆公路物流基地

    重庆公路物流基地是全市重点打造的四大货运枢纽之一,是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承载地,获批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中国(重庆)自由贸易区联动创新区(第一批),“1+3”国际物流分拨中心运营基地。
    了解更多+
  • 乡村振兴

    巴南区是重庆主城最大面积的中心城区,是重庆生态之城、人文之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入选首批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获批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了解更多+
巴南招商投资咨询
招商投资咨询联系人:王尉 023-66232099 企业服务咨询联系人:岳玲 023-66236583
相关政策咨询联系人:周晓妍 023-66225612
产业招商投资咨询
生物医药产业招商热线:023-86593888 大数据云计算招商热线:023-66292810
商贸物流招商热线:023-62855888  智能制造招商热线:023-66228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