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区政府部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重庆市巴南区光荣院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重庆市巴南区光荣院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重庆市巴南区光荣院,主要职能:为社会孤老提供管理服务。负责辖区老年、残疾或者未满16周岁的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和进入老年的残疾军人、复员军人、退伍军人,无法定赡养人、扶养人、抚养人或者法定赡养人、扶养人、抚养人无赡养、扶养、抚养能力且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待遇人员的收养、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单位基本性质:属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单位预算级次一级。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我单位财政决算收入为329.93万元,其中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329.78万元,年初财政拨款结转结余0.16万元,较2015年收入191.32万元增加了138.61万元;支出为329.70万元,较2015年支出191.17万元增加了138.53万元;结转(余)0.24万元。

 (二)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06.6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64.23万元,商品和福利支出22.5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9.87万元),项目支出223.02万元。资产总额649.90万元,其中活动资产77.32万元、固定资产572.58万元(房屋土地资产379.80万元,汽车资产43.68万元,其他资产149.10万元,无单价20万元以上设备)。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额情况。2016年“三公”经费为6.73万元,比去年同期减少0.4万元。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数额情况。“三公”经费中公务接待0.78万元,比去年同期持平;公务用车购置费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95万元与去年同期下降0.3万元;无因公出国(境)费用。

(三)“三公”经费实物量情况。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及人数;无公务用车购置数,公务用车保有量3辆,车均运行维护费1.98万元;公务接待12批次,97人次,人均接待费80元。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2016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2.58万元,主要用于职工出差发生的差旅费和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日常办公费用等。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截至2016年12月31日,本部门资产合计649.90万元,其中流动资产75.96万元,固定资产572.58万元。固定资产中共有车辆3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2辆、其他用车1辆,其他用车主要是用于为服务对象购菜运输等使用。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2016年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85.5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76.0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9.52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说明。本单位预算绩效总体情况较好,各项指标能顺利按照预算绩效目标管理执行完成。

五、专业名词解释。

服务对象:我区老年、残疾或者未满16周岁的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和进入老年的残疾军人、复员军人、退伍军人,无法定赡养人、扶养人、抚养人或者法定赡养人、扶养人、抚养人无赡养、扶养、抚养能力且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待遇人员。

六、决算公开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6410157

联系人:熊太常

监督电话:66223744

 附件:公开表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