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区政府部门>区招商投资局

重庆市巴南区投资促进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重庆市巴南区投资促进办公室(单位)属正处级党委政府序列行政单位,内设3个内设机构:综合科、贸促科和投促科,下设1个直属参公事业单位:重庆市巴南区招商服务中心(正科级)和1个直属事业单位:重庆市巴南区总部经济服务中心(级)。部门(单位)主要职能是贯彻执行国家、市、区有关对外贸易、对外投资、国际经济合作及招商引资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负责全区招商产业研究、分析,拟订全区招商产业规划;统筹全区招商引资,指导和协调相关单位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统筹协调全区招商及外经贸会展;策划、实施推介巴南的活动;负责拟订全区招商引资奖励及招商产业扶持政策,做好政策咨询服务;负责全区招商引资人才队伍建设;负责全区企业进出口经营权的备案登记,指导、协调全区外经贸进出口业务;负责全区进出口企业配额许可证的需求上报、协调工作;统筹全区推进国际化工作,负责外商投资和对外经济贸易、经济合作,建设内陆开放高地,与国际国内友好城市、区(市)的经贸活动联络及协调交往;指导、协调全区国际服务贸易工作;按国家规定审核、核准外商投资项目的合同、章程及其变更;核准国家规定权限以内的外商投资企业的设立;管理和协调外商投资工作;负责对外经济合作工作,依法核准区内企业对外投资开办企业(金融企业除外)并实施监督;依法管理和监督对外承包工程、对外劳务合作、对外援助等;承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业务指导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8079894.71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8079894.71元,比2016年减少896287.13元。其中:基本支出2479894.71万元,比2016年增加503712.87元,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工资公用经费提标和等,主要用于保障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保障部门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项目支出5600000元,比2016年减少1400000元,主要原因是全区重点保障基本运行等,主要用于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1175000元,比2016年减少(或增加)0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330000元,比2016年减少0元;公务接待费735000万元,比2016年减少0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10000元,比2016年减少0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比2016年减少0元。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部门运行经费(即公用经费)。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运行经费399000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及印刷费、邮电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2、政府采购情况。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30000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30000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元。

3、绩效目标设置情况。2017年项目支出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5600000元。

文件下载:

区投资促进办公室2017年预算附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