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回应关切

龙江大道何时通车?官方回复来了

2023-01-19
看巴南
[大] [中] [小]

新一期的网络问政回复合集

来了!

近期巴南人反映的这些问题

有了官方回复

看看有没有你关注的内容吧!

巴南区龙江大道何时通车?

龙江大道为新燕尾山隧道项目二期道路,该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预计今年启动建设,建设工期 3 年。 

—— 巴南区住房城乡建委

苦竹坝立交至轨道花溪站途径宗申路段在修什么?

苦竹坝立交至轨道花溪站途径宗申路段修建道路属于新燕尾山隧道二期工程。苦竹坝立交至宗申厂区为路基段,宗申厂区为隧道段,宗申动力城为路基段,道路修建留有人行通道。

—— 巴南区住房城乡建委

巴南区出入境办证大厅是否已经全面开放?

巴南区出入境办证大厅除节假日外,正常开放办理业务。

—— 平安巴南

巴南华府小区附近有轨道交通规划吗?

按照现有规划,距离华南城巴南华府最近的规划轨道线路为规划轨道 28 号线,该轨道线路沿东城大道呈南北向布设。

关于轨道的建设时序问题,请咨询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 巴南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冯家湾立交公交站旁建议增设红绿灯

经核查,该道路两边有居民小区,并设有公交车站,有一定的行人过街需求,该路段中间设置有斑马线,但无交通信号灯。目前,交巡警支队拟在此安装交通信号灯,同时申请专项资金予以实施。

—— 巴南区公安分局

东温泉镇狮子村大路湾停水怎么办?

狮子村大路湾所属饮水工程为狮子村饮水工程,水源地为深沟水库,受极端干旱天气影响,现已干枯。

我镇已启动应急抽水工程,从五布河抽水,处理达标后给居民供水,大路湾大部分居民已恢复供水。部分边远户由于地势过高,水压无法达到供水要求,已采取送水的方式解决饮水问题。如您有饮水方面的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镇村进行反映。

—— 东温泉镇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