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优化营商环境>营商工作

稳存量 创增量 | 巴南软件园:融资对接会,呵护“满天星”

2024-03-21
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为了助推“满天星”行动,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推动金融与创新产业深度融合,3月19日,巴南软件园邀请园区企业代表、金融机构及投资机构开展融资对接会。

会上,来自工商银行、农商行、邮储银行等相关金融机构代表,围绕适合初创型企业的金融产品进行宣讲,介绍了各种贷款产品和融资方式,为园区的慧与科技、福赑科技、亿信数智、小豆视觉、伟耘科技等企业提供了丰富的融资选择。同时,部分证券投资机构也在会上分享了各自在企业投资方面的经验和案例,为寻求股权融资的企业提供了参考。

会上,园区多家企业与投资机构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介绍,接下来,巴南软件园将积极跟进企业融资进度,并根据企业需求常态化开展“金融服务送上门”“企业投融资座谈会”等惠企活动,搭建更为高效、便捷的投融资平台,助力入园企业茁壮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