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常务会议>媒体报道

巴南区十九届政府召开第39次常务会议

2023-03-23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3月22日,区长贾晖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听取我区迎接国家卫生区复审准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创文巩卫事关营商环境、事关创造高品质生活,务必坚定不移抓牢抓实。全区上下要全民动员,从部门、镇街到社会单位,党员、群众、学生、志愿者等各类群体全员发动,充分调动激发广大群众积极性、能动性,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出力,人人争当创文巩卫主人翁,全面提升文明素养,全面改善城乡环境品质。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坚持“一条心”,树牢自豪感、自信心,笃定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的决心意志;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一手抓好巩固国家卫生城区成果;坚持“全力做”,加大力度开展大扫除大清洁,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全面拉网过关;要理顺机制体制,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同,既各负其责,又合力攻坚,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全力抓好创文巩卫工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

会议还审议了《巴南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及奖励补助标准》。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图解】巴南区十九届政府召开第39次常务会议
【视频解读】巴南区十九届政府召开第39次常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