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常务会议>媒体报道

巴南区十九届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

2023-04-17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4月13日,区长贾晖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听取了2022—2023年耕地保护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遏制耕地“非农化”,管控耕地“非粮化”,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坚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做实做细耕地保护方案,梳理问题清单,加快推进耕地流出图斑整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复耕任务。要建立改革创新机制,坚持节约集约理念,盘活用好存量建设用地,探索耕地保护新模式,强化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推动巴南耕地保护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巴南区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视频解读】巴南区十九届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
【图解】巴南区十九届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