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街镇

界石镇提升人居环境 小手拉大手共建美丽家园

2023-05-16
人民网重庆频道
[大] [中] [小]

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创建生态宜居的“美丽金鹅”,巴南区界石镇金鹅村全力推进“三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转变当地居民行为和思想。近日,村党员干部深入校园,开展了以“小手拉大手、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现场,为小朋友们讲解保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意义,提议小朋友从自身做起,讲卫生,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习惯。从家庭做起,保持室内窗明几净、院外草木葱茂,主动学习宣传环境保护、卫生健康知识,引领带动身边人树立环境卫生意识,养成文明习惯。

通过小朋友主动参与到保护环境中来,让环境提升行动家喻户晓,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同时,还建议小朋友邀请父母一起参与“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等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鼓励每个家庭理解、支持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小朋友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让小朋友们从小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共建美丽金鹅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