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便民信息

重庆巴南、巫溪两地事业单位公招25人

2024-03-12
上游新闻
[大] [中] [小]

春招正当时,近日,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再度发布部分区县事业单位公招信息,其中,巴南、巫溪等区县公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5人,想找工作的你,来看看是否符合条件。

巫溪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4人,集中在医疗卫生系统,年龄均要求35周岁以下,须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应届高校毕业生须在2026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执业资格证,所有岗位均要求聘用后需在本区县服务满5年。其中,学历要求最低为本科以上。

线上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1日18:00前,将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扫描后一并发送至邮箱309291096@qq.com。现场报名时间为3月22日(星期五)08:30至12:00,现场报名地点为重庆陈家坪展览中心。笔试为公共科目笔试,暂定于3月23日(星期六),具体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与此同时,巴南区卫生事业单位面向社会考核招聘紧缺优秀人才共1名,为巴南区石滩镇卫生院的基层护理督导岗,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年龄要求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至不超过50周岁。

招聘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应在2024年3月15日9:00—3月19日9:00期间,登录网址https://ggfw.rlsbj.cq.gov.cn/wsbm/rccp/webregister/,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笔试为公共科目笔试,时间暂定于2024年3月23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以《准考证》为准。

感兴趣的求职者可登录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官方网站查看具体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