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便民信息

免费领取!巴南开展“建区三十年 记忆与志向”志书赠阅活动

2024-03-22
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记者获悉,为庆祝巴南区建区三十周年,区地方志编纂中心决定开展“建区三十年记忆与志向”志书赠阅活动,以此纪念历史的重要时刻,并让更多人了解巴南区的发展历程和文化传承。

据悉,自建区三十年来,巴南从一个农业大县发展成一座现代化的宜居城市,取得了巨大的历史成就。志书和年鉴记录了这一段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内容涵盖区域内地理、经济、基础设施、人文、历史、风土人情等方方面面,是了解巴南的重要窗口。

为了让更多读者能够接触到这些珍贵的志书,即日起,区地方志编纂中心特别开展志书赠阅活动,向社会各界机构和个人免费赠送《巴县志(1911—1985)》《巴县志(1986—1994)》《巴南区志(1995—2011)》《巴南年鉴》等志书。

如果您对志书感兴趣,欢迎携带单位工作证明或个人有效证件,自行到巴南区地方志编纂中心签字领取,领完为止。

联系人:马华琼、向立林

联系电话:66228118、66222294

联系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龙翰路16号巴南区地方志编纂中心204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