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我区召开第21个记者节表彰大会 争当巴南的“宣传员”“代言人”

2020-11-10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18日是第21个记者节。日前,巴南区举行第21个记者节表彰大会,全区新闻工作者以及新闻战线的一线通讯员汇聚一堂,共庆节日。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朱激扬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表彰了2020年巴南区“十佳记者”“十佳编辑”“优秀主持人”“优秀通讯员”。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区新闻工作者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激浊扬清,深入实际,深入生活,以一颗平常心履行神圣职责,为巴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媒体人的力量。今年在全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大背景下,各行各业都转战线上,尤其是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巴南融媒体中心将线下实体和线上变现有机融合,策划开启了“志愿购”助农网络带货直播,开展了45场直播带货,巴南区长、镇长也来助力吆喝,销售平台从朋友圈到区属媒体,再到淘宝、抖音等10多个平台,销售额超过4500万元。

朱激扬代表区委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向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接下来要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上下功夫,要加大对新闻舆论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推进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巩固拓展宣传舆论阵地;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上下功夫,做好全区重大决策、重要活动、重大工作成效的宣传报道;要坚持在正确新闻志向上下功夫,进一步建立健全新闻工作者培养机制,广泛调动全区新闻战线工作者的积极性,引导每一名新闻工作者主动成为巴南的“宣传员”“代言人”;要坚持在正确工作取向上下功夫,俯下身、沉下心,多到基层一线、多到群众中去挖掘故事,用手中的镜头收集群众呼声,争当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