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辛国荣到龙洲湾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全会精神在巴南大地落地生根

2020-11-20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117日,区委书记辛国荣到龙洲湾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贯通起来,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巴南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杨松参加会议。

来到龙洲湾街道龙华社区,辛国荣与党员干部群众围坐一起,进行座谈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辛国荣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启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科学回答了事关全局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辛国荣强调,要抓好学习传达,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各种活动,加强学习交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抓好宣传宣讲,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宣讲团和志愿者的作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宣传宣讲,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努力在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中,在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提高城市治理水平、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全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走在前列、作好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