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区政府召开第155次常务会议 坚决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任务 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20-11-20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1月16日,区长何友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55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领导周密、杨红军、朱本权、徐江海、舒朝斌、杨亚平、刘伦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既是重要政治任务,也是重大民生工程。全区上下要坚决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目标任务,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要确保整治成效。各镇街要加强巡查管理力度,做好“厕所革命”、生活垃圾处理、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农村生产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工作,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强化氛围营造,切实提升整治成效。要狠抓目标任务。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科学安排调度,积极整合力量,确保全面完成三年行动目标任务,促进村庄环境干净整洁有序,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村民环境与健康意识普遍增强。

区政府常务会议结束后,何友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6次区长办公会议,研究了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