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新华社重庆分社社长李勇率队来区调研采访 为巴南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2020-11-20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1月17日,新华社重庆分社党组书记、社长李勇一行来到巴南,就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建设和我区对外开放工作等开展调研采访。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朱激扬,副区长张春平陪同调研。

“现在发货量怎么样,货物有哪些产品?”当天,李勇一行首先来到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内的东盟国际物流园大厅,参观了项目整体沙盘模型,认真了解了园区的战略定位、发展规划、运营情况等。随后,李勇一行参观了东盟商品采集城,并仔细看产品、问经营,全面了解我区对外开放工作发展情况。

李勇指出,重庆公路物流基地运行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定位,重庆公路物流基地要树立新的更大目标,为巴南开放型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新华社重庆分社将继续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持续关注和支持巴南,及时报道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建设和我区对外开放工作的亮点,为巴南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