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院士专家、温江区相关领导高度评价重庆国际生物城 “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未来可期”

2020-11-26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2020重庆英才大会子活动在重庆国际生物城举行,活动邀请部分院士专家、成都市温江区相关领导实地考察重庆国际生物城重点项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杨松参加活动。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智睿生物产业园、重庆国际免疫研究院等地,并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运营发展有关情况。据了解,重庆国际免疫研究院总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将着力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达到国际认证需求的“2+4+X”研发创新体系。“2”指疫苗、抗体;“4”指多肽药物、免疫细胞治疗、免疫诊断、ARO(学术研究组织)服务;“X”指免疫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中心、中试中心、实验动物中心、基因解码中心、细胞解码中心、样本库、大型设备中心等。

“重庆国际生物城产业生态圈规划科学,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配套建设完善,产业发展未来可期!”活动中,考察团一致看好重庆国际生物城发展前景。

夏杨松表示,今后巴南区将进一步借助各项活动契机,加强人才联系,邀请专家对巴南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把脉定向,也希望借力各位专家,让更多优秀人才汇聚巴南。同时,巴南也将继续深化和温江区的协同关系,开展深层次交流合作,共同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