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忽米产业互联网全国总部项目落户巴南 打造千亿级产业互联网平台经济

2020-12-25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224日,我区举行忽米产业互联网全国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区委书记辛国荣,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友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杨红军,区政协副主席朱亿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签约项目定位为汽摩行业的产业互联网平台,新设立“重庆忽米产业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实现宗申产业集团旗下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汽摩交易所有限公司及重庆车云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左师傅实业有限公司“三网”控股整合与业务融合,有望形成千亿级产业互联网平台经济。该项目是宗申产业集团立足重庆、面向全国、辐射全球,打造中国产业互联网示范标杆的重大布局,也是我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成功实践,对推动全区乃至全市产业互联网和智能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上,辛国荣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扎实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着力培育“四新经济”,切实推动巴南工业实现“三个转型”,呈现速度加快、结构改善、效益提高、活力增强的良好发展态势,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辛国荣强调,企业创造财富,政府营造环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一如既往地热忱服务企业、真心帮助企业,大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帮助项目早开工、早运营、早见效。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为企业创造更大市场空间。同时,希望企业家朋友能切实担当起企业家责任,弘扬企业家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促进巴南和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