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我区召开“四岛” 策划方案专题评审会

2021-01-18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14日,我区“四岛”策划方案专题评审会召开。会议听取了规划策划方案制定情况。区委书记辛国荣在会上指出,要从深度上下功夫,广泛收集意见,不断完善方案内容,要制定有差异化的规划方案,推进项目早日见效。区委副书记何永革,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密,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朱激扬,副区长徐江海、舒朝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四岛”规划策划方案情况。据了解,“四岛”是指鱼洞中坝岛、木洞中坝岛、桃花岛、南坪坝岛,我区将结合实际,按照生态环境修复和保护的有关要求,对“四岛”进行修复保护。

辛国荣在会上指出,对“四岛”的修复保护,是贯彻中央生态文明建设有关精神的要求,也是对长江文物和文化遗产的保护。对于“四岛”策划方案,要严格按照中央和市委有关生态环境保护的要求,结合巴南实际,一方面抓好“四岛”的保护,另一方面对开发建设做好研判、调研;要从深度上下功夫,广泛收集意见,对于四个岛,要有差异化的规划方案,要融入历史文化内涵,规划好、设计好当期、近期、远期的方案,完善方案内容;要充分利用好空间、资源等,抓好招商,算好收益账,将问题一一梳理,切实解决可持续发展等问题,推进项目早日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