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2021年宣传网信干部增强“四力” 暨网络舆论引导专题研修班开班

2021-09-15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9月13日,我区2021年宣传网信干部增强“四力”暨网络舆论引导专题研修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激扬参加开班仪式。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增强“四力”和网络舆论引导两个专题研修班进行了整合,在为期三天的课程里,授课老师将围绕意识形态、社会宣传教育、突发事件舆论引导和热点网络舆情应对等内容进行专题讲解,增强学员 “四力”及应对突发敏感网络舆情事件的能力。

朱激扬指出,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是紧跟新时代要求不断锤炼本领提升业务能力的需要,加强网络舆论引导,对维护辖区政治安全、社会安全以及意识形态稳定有着重要意义。

朱激扬强调,学员们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把精力集中到本期研修班来,确保学深学透学到位;要准确把握本次培训的重点内容,以增强专业本领为关键,以锐意创新为紧要,以培养优良作风为基础,推动全区宣传网信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务实工作,不断创造新业绩、开拓新局面;要严格遵守本次培训的学风学纪,强化学员意识,牢记学员身份,自觉遵守区委党校的各项教学纪律规定,树立良好的学风学纪,以饱满的精神、严谨的学风、务实的态度完成研修班的学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