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宣布巴南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2021-09-16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9月15日,宣布巴南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重庆警备区少将副政委、纪委书记王青云宣读重庆警备区党委关于巴南区委书记何友生担任区人武部党委委员、第一书记的决定,并为何友生颁发《任职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区政协主席刘永全,重庆警备区大校颜俊安,区领导刘伦波、黄伟参加会议。

王青云代表重庆警备区党委对何友生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王青云指出,近年来,巴南区委、区政府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原则制度,在党委议军、国防动员、优抚安置、后备力量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坚强领导,人民武装工作基础坚实厚重,经验弥足珍贵。相信何友生同志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必将推动全区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建设不断创新发展。

王青云强调,要把政治站位提起来,强化思想引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到党管武装工作各领域、各链条、各层级,努力形成党管武装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动员备战抓深入,带头强化使命担当,带头提升指挥能力,带头破解矛盾问题、带头落实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为推进国防动员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证;要把军政军民团结维护好,发扬优良传统,创新方式方法,健全制度机制,不断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情谊,确保军民同心同力。

何友生表示,担任区人武部党委委员、第一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牢记职责使命、认真勒勉工作,接好党管武装“接力棒”,自觉站在第一位置、落实第一要求,履行第一职责,当好“拥军书记”,坚决把巴南良好的发展态势巩固好、发展好;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推动党管武装工作有效落实;紧盯强军目标,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扎实推进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和民兵训练基地建设,为推动全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提供可靠的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物质保证;统筹强区兴武,推动全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维护好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做党管武装的“贴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