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我区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确保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2021-10-12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我区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暨区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杨松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电视电话会议和换届有关文件精神,对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作了安排布置。

夏杨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重点,压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紧盯重点任务,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实施基层党建“六项行动”,扎实推进区党代会代表、镇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确保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务实创新,根据新发展阶段要求,不断优化思路和方法,做到聚焦中心抓党建、注重实效抓党建、创新举措抓党建,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努力开创我区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开展了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专题培训。

区、镇换届区级巡回督查组组长,区级换届风气监督员,各镇街、区委直管区级部门党(工)委、区委组织部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