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2021-10-19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选举委员会主任胡能兵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夏杨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何平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封洪华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区划分和各选区应选名额方案》《巴南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投票选举办法》《关于区人大代表预选、再次投票、重选、另选的应急预案》《巴南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了选民登记工作。

胡能兵指出,目前,全区换届选举工作正处于选民登记阶段的关键时期。要围绕换届选举各阶段工作任务,及时宣传换届选举的部署安排、工作进展和经验做法,为换届选举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抓好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务必把培训内容讲深讲透,让每一名参与换届选举的工作人员熟知选举法律法规和选举程序。要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督促指导,紧盯换届选举工作关键环节,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