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何友生在调研工业企业时指出 以科技创新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11-18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何友生调研重庆星视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情况

11月16日,区委书记何友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区内部分企业,对企业的生产发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他指出,企业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持续增强企业竞争优势和抗风险能力;相关部门要全面细致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筑牢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搭建平台,创造环境,推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薛文宬,副区长杨亚平参加调研。

“现在企业发展怎么样?存在什么困难?”当天,带着对企业的关心和关切,何友生深入重庆星视空间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能研理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及软格科技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讨论发展思路,并逐一了解企业生产中的问题,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中的困难。

何友生在调研中指出,企业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坚定信心,坚持科技创新驱动,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并不断延长产业链,提升竞争力,助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各级各部门要深挖企业潜力,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搭建平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要根据企业的需求,在人才引进、办公场地、政策等方面,支持民营企业不断创新发展。

何友生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把安全生产紧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实现企业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效统一;要及时整治企业周边的环境,完善相关配套设施设备,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生产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