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何友生检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 平安健康过节

2022-01-04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何友生在新世纪百货鱼胡路店检查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近日,区委书记何友生带队深入一线,检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全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物资供应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健康过节。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本权参加检查和慰问。

何友生先后到重庆汉海海洋公园、巴源公司安置房项目,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做好旅游景点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口罩佩戴、扫码、体温测量等工作,确保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消防安全、施工安全,及时排查、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新世纪百货鱼胡路店里,节日氛围浓厚,各类商品琳琅满目。何友生仔细检查超市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情况。他强调,超市节日期间来往客流量大,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做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保障等工作,将科学精准防控与优化服务质量紧密结合起来,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舒心的购物环境。

困难群众吃得好不好、穿得暖不暖、住得怎么样?何友生十分关心。当天,他还到龙洲湾街道梅家梁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与困难群众何家华、李敬进行详细交流,并向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品。何友生强调,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尽心竭力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