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区教育系统举行党建品牌展演

2022-07-05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区教育系统“基层组织提升年”党建品牌展演活动在巴南巴蜀小学大礼堂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全,区委副书记薛文宬,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陈潇,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舒朝斌,区政府副区长冉仁均,区政协副主席杨红军观看展演。

据悉,参加本次展演是教育系统的10个示范党组织,也是今年上半年在全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擂台赛”中胜出的首批党建品牌创建单位。

“我是一名党员,必须克服困难,冲在前头……”“前行有关,脚下有路……”当天,活动在李家沱幼儿园党支部带来的《幸福交响曲》中拉开帷幕。随后,龙洲湾中学党委、巴南小学党支部、鱼洞四小党委、鱼洞幼儿园党支部等轮番上台表演。

参演人员通过表演红色情景剧、歌曲大联唱、朗诵等文艺节目,讲述了各校以党建引领促教育教学高品质发展的动人故事,为前来观演的群众奉献了一台充分体现政治性、艺术性、群众性的精彩演出,全面展示了我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爱党爱国、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区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全区教育系统将继续持之以恒抓党建、毫不松懈强党建,以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以踏石留印的坚定毅力担当起教育人的责任,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区教育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